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首届“书香中信 悦读快乐”读书活动启动

时间:2018-05-28 08:4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5月23日,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在会议室召开了“书香中信悦读快乐”读书活动启动会。公司主任会计师王静女士及各部室负责人,学习委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会。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人文精神,倡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通过不断学习,成长自我,打造学习型组织文化,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本次读书活动。

  会上,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主任会计师王静女士进行了读书活动倡议讲话,她向大家剖析了读书的重要性,并倡导全体员工以此次首届读书活动为契机,认真阅读公司推荐的两本书《习惯的力量》和《知行合一》,将书本知识和独立思路结合起来,将读书与培养自己的各项能力结合起来,在读书中获得新知,让自己的每一份付出都有收获,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启动会上举行了授书仪式,公司领导向各部室负责人授予《知行合一---王阳明》,各部室负责人向本部室团建组学习委员授予了《习惯的力量》。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的首届读书活动正式开启,本次读书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全员共读一本书”;第二阶段“读书征文评选”;第三阶段“读书演讲比赛”,为期一百天。读书活动将长期持续下去,成为公司学习型组织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推动公司的文化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