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行业妇委会组织事务所女员工开展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

时间:2014-03-18 08:5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丰富行业女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314日上午,省行业妇委会在武汉东湖磨山举办了2014年国际“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来自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公司、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武汉长城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会计师事务所的3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随着发令声响,参赛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群情激昂,勇攀高峰。尽管爬山的速度差异较大,但没有一个员工半途放弃,大家相互鼓励、一路向上。整个比赛过程洋溢着“重在参与、快乐、健康、友谊”的气氛,呈现出“参与运动,享受运动”的和谐景象,充分展示了行业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近40分钟的顽强拼搏,所有人员均到达山顶。

  最终,来自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的阎圆圆获得比赛第一名、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公司的陈艳秋获得第二名、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的刘燕获得第三名。武汉长城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的蒋红兵、刘春萍,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的李丹、曹熙,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的雷嵘,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公司的石青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的王倩分别获得优秀奖。省行业党委副书记邬守国、省行业妇委会主任李春梅分别为获奖女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比赛结束后,全体获奖人员进行了合影。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增进了行业员工之间的感情,而且培养了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行业基层妇委会组织的活力、向心力、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在行业党委、妇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好的业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