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团支部、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员工胡婧怡分别荣获2013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时间:2014-05-29 10:3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进一步激励和调动行业各级团组织特别是事务所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推动行业团建工作,鼓励行业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结合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于今年3月启动了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2013年度 “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选活动。

  512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下发了《关于授予2013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会行团〔20144号),对评选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团支部被授予“2013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员工胡婧怡被授予“2013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决定》指出,此次受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是广大行业团员、团干部的杰出代表。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忠诚党的事业,牢记宗旨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他们心系行业广大青年,竭诚服务青年,在行业青年中具有影响力、号召力;他们热爱团的岗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团的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

  《决定》指出,此次受表彰的“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是全行业基层团组织的优秀代表。他们紧紧围绕行业和事务所发展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事务所和行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决定》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组织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新潜能,实现新突破,为行业发展再做新贡献。行业各级团组织和广大行业团员青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立足实际,与时代同步,与发展同行,锐意进取,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行业跨越式发展、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