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我省一批事务所被省文明办、省财政厅 评为“湖北省文明会计师事务所”

时间:2014-07-07 09:0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近日,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湖北省文明会计师事务所的通报》(鄂财注发[2014]2号,以下简称《通报》),对2013年以来,在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中涌现出的一批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通报》指出,2013--2014年度,全省会计师事务所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诚信文化建设主题,以践行科学发展,争做诚信模范,打造社会信赖,让党放心的注册会计师行业为目标,以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会计师事务所的组织建设,着力强化注册会计师队伍思想道德素质、优化工作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促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涌现出一大批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有力推动了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报》强调,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展示注册会计师行业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果,不断拓展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广度和紧度,根据鄂财办发[2011]20号文件精神,经各市、州、直管市文明办、财政局评选审核,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复核推荐,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省财政厅研究决定授予众环海华等30个单位湖北省文明会计师事务所称号。

《通报》号召,希望受命名表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推动文明建设中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全省各会计师事务所要认真学习先进,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掀起学先进、讲诚信、比贡献、创新业的热潮,在我省构建中部崛起战略支点、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