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工作简报》改版寄语

时间:2015-01-28 09:2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5年全新改版的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工作简报》将正式与各位会员见面了。改版的《工作简报》除继续及时宣传报道行业各项工作、活动动态之外,新增“事务所风采”、“财经资讯”、“政策解读”、“他山之石”等栏目,更随时根据所采写及征集的稿件内容对栏目予以调整完善,力求做到“贴近实际、服务会员、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目前,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我国经济发展进入高速增长到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作为现代服务业的注册会计师行业,新形势下的发展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个性化、网络化、一站式等服务需求的转变为行业提供了较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对行业提供专业服务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事务所要转型,行业要发展,必须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全面加强人才培养、拓展业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品牌的同时,更应注重强化学习交流,取长补短。

  全新的《工作简报》为行业协会与广大会员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在提供政策信息资讯服务的同时,也将兄弟省份协会在业务拓展、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推介,供大家学习借鉴。同时,希望全省行业广大会员、各市(州)注管中心及各会计师事务所从业者积极踊跃投稿,促进会员之间、事务所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共谋转型发展!

  真诚期待您的来稿!

  投稿邮箱:44648767@qq.com (投稿时请注明:工作简报投稿+稿件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