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添砖加瓦 助推行业发展
——第二届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09-30 15:3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924日,由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供需见面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体育馆隆重举行。2014年度50多家会计师事务所与10余所高等院校的5千多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场面火爆,气氛热烈。

  湖北注册会计师协会经过二十多年的历程,在行业规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新业务拓展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全行业近万名从业人员,每年向数十万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金融和社会稳定作出重大贡献,全省行业业务收入在中部6省排名第一。湖北注册会计师行业牢牢把握“党群共建,合力发展”的原则,政治系统建设取得新突破,省行业党委和一批先进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先后受到党中央、省委表彰。

  今年正时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历史机遇期,“四个全面”战略开始布局,“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相继推出,行业国际化建设年活动继续推进。此次见面会扩大了行业的社会影响,为行业人才供需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队伍素质,为我省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