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省注协发布《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16-06-08 09:2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近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省注协发布《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服务供给侧改革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省注册会计行业党委决定紧密结合行业工作实际,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

  《方案》强调,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提升服务供给侧改革能力为重点,紧密结合全省行业工作要点,树立和贯彻创新发展理念,以行业创新服务国家建设,以服务国家创新带动行业发展,围绕当前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当好调研员、宣传员、服务员、督导员,大力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体制机制大创新和行业大发展。

  《方案》部署了八项主要任务:一是开展行业发展现状分析和服务供给侧改革课题研究。二是科学谋划行业创新服务能力培训计划。三是举办6期创新服务专题研讨班。四是扎实开展行业创新服务能力大比武。五是举办2期创新服务实务交流班。六是在武汉中国光谷自主创新会计服务示范基地举办由高新企业、中小型会计师事务所参与的创新服务专题培训班。七是开展支部工作法评选活动。八是总结表彰创新服务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