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成功举办沌口经济开发区财务知识讲座

时间:2016-06-08 09:30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513上午,为助力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纳税人能够全面理解中小企业税收优惠相关政策以及风险控制,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人才办、中国武汉人才市场开发区分市场特联合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举办“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及风险控制”为主题的税收优惠政策专场培训。

  在讲座中,来自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的资深会计师为参与培训的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及风险控制”的相关内容,并且就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政策,双软企业的优惠政策,环保企业的优惠政策,其他税收优惠政策及风险控制,营改增及风险控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

  经过全面专业的讲解后,大家都对“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在会后进行了互动,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