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财政部考察团一行赴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6-28 17:1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616日,财政部部长助理赵鸣骥、会计司司长高一斌、会计司综合处处长万文翔、会计司制度处处长高大平、部长助理秘书谢书博、会计司综合处副处长米传军一行莅临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指导财务共享平台助推会计职能改革,财务共享数据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思路及方法。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关红及省财政厅会计处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梅佑轩首先向财政部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并作了题为“构建数据共享平台,创建会计服务新模式”的演讲。随后,事务所副总印虹对公司自主研发的会计平台进行了演示。

  财政部部长助理赵鸣骥对沃思财务服务高层次人才,服务创新创业的公司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康力在拓展新业务——财务外包上多实践、多探索,争取多给行业发展提供经验。

  (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