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开展审计业务培训

时间:2016-11-03 10:2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023日和30日,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了两期审计业务培训。公司全体员工和武汉东晨会计师事务所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使员工们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增强了信心。

  培训会上,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答朝晖向员工们简要讲述了审计概念、分类、方法等基础性知识,并结合自己丰富的审计工作经验,重点对审计的具体方法及实践中遇到的一些审计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答朝晖用精彩的案例,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审计工作底稿、报表勾稽关系和穿行测试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资产处置和政府采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在随后的讨论环节,学员们积极参与,在互动中不仅收获了知识,也增强了凝聚力。

  组织开展系统培训工作是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提升员工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促进公司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公司培训实践改革的重要内容。纸上谈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下一步,公司在继续做好培训工作的同时,将更加注重员工的实践能力,为提高公司整体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客户奠定良好基础。

   

  (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黄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