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荆州注册会计师管理会中心召开行业党委委员暨行业“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时间:2016-12-21 16:4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215日,荆州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在财政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暨行业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注会行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行业新老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6人参加座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6年注会行业党委及行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了2017年工作,介绍了注会行业“两代表一委员”换届工作情况。会上,新老“两代表一委员”还交流了参政议政工作心得。

  宋刚在讲话中对2016年注会行业党委及行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他还代表财政局党组、注会行业党委感谢往届“两代表一委员”参政议政的辛勤努力,对新当选的“两代表一委员”寄予殷切希望。他要求新当选的注会行业“两代表一委员”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优势,以实际行动当好下基层、访民情的先行者,当好解民忧、谋发展的实践者,当好民主监督、法制建设的推动者,代表全市58732名会计专业队伍、320多名注会行业从业人员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

  荆州市注会中心始终注重行业人才培养,不仅注重他们的道德品质培养,在专业上对从业人员严要求,严把执业质量关。还从多方面推荐行业优秀分子参加社会工作,这次荆州市人大、政协换届前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在去年1个党代表,3个政协委员的基础上,今年增加到1个党代表、2个人大代表、4个政协委员。大大提升了行业的社会地位,也为注册会计师提供了参政议政,充分发挥自己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