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东湖绿道健步走及低碳骑行活动

时间:2017-03-03 17:0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为纪念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凝聚行业发展合力,激发行业妇女、青年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推进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32日,省行业妇委会、团工委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妇女、青年身心健康,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为主题的东湖绿道户外健步走及骑行活动。

  上午9:30,参加活动的代表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开始了这次愉快的活动。大家沿着东湖绿道,整齐有序的开展低碳、环保的“健步走”,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健步走期间,还穿插进行了 “一反常态”、“生死与共”、“报菜名”、“谁是记忆担当”,以及 “两人三足”等趣味小游戏,通过游戏,不仅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了整个活动的氛围,还有效的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及记忆能力。

  健步走开展2小时后,省行业妇委会主任李春梅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代表颁发了“最佳组织奖”荣誉证书,为积极组织参与此次活动表现突出的事务所代表颁发了“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全体代表进行了合影。随后,参加活动的部分代表们还自发组织开展了“环楚风园—磨山”的往返骑行活动。尽管骑行行程较长,路上行人较多,但没有一个人半途放弃,大家相互鼓励、一路向前,经过近3小时的持续骑行,所有人员均到达终点。呈现出“参与运动,享受运动,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和谐景象,充分展示了行业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到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健康生活方式,又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大家热爱生活,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去。

  省行业党委、省行业妇委会、省行业团工委委员及来自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武汉分所、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等单位的妇女代表、青年代表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