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红总会计师赴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7-03-06 15:4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21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关红一行到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实地调研会计师事务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

大信湖北分所负责人介绍了大信党组织的发展情况,创始合伙人吴益格在大信80年代重建初期就建立了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注意发挥党员业务骨干在事务所工作中的带头模范作用,在“龙头迁京”后又成立大信党委,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在事务所工作中的作用,湖北分所党支部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成立后,积极遵循行业党委的指示精神,落实各项党建工作。

关红指出,会计师事务所作为“两新”社会组织的重要组成,加强和深化党建工作,不仅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等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事务所发展所必需,发挥事务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事务所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事务所党组织要在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组织集中学习,对照党章标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和解决事务所各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抓好问题整改,把事务所工作再推上新台阶。事务所要积极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学习推广,推动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再创新水平。关红还介绍了省财政厅和省注协的工作思路、举措,征求了事务所的工作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