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走东湖绿道,迎3.15诚信宣传日

时间:2017-03-27 10:0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311日,为响应“3·15行业诚信活动”的号召,增强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湖北中瑞会计事务所组织了一次“走东湖绿道,迎3.15诚信宣传日”的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提升了事务所诚信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事务所的团队精神,让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早上10时,事务所全体人员在武汉东湖绿道梨园门口集合,并合影留念。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答朝晖带领事务所全体人员进行“3·15行业诚信”宣誓:将以诚信为本,行业操守为重,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宣誓结束后,事务所全体员工沿东湖绿道步行踏青,走进大自然,感受春天之美。此次诚信宣誓活动,倡导了诚信从业的经营理念,激发了员工的诚信执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相信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明天定会越来越美好。


                                                                                                                                                                                               (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