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专业论文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发表

时间:2017-06-02 09:3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王静、管理咨询部段骆老师共同撰写地《内部控制怎样实现对管理基础结构的改变》专业论文,在国家一级会计类核心期刊《中国注册会计师》20171月总第212期发表。

  湖北中信历来重视对专业问题和行业理论的研究,重视理论结合实践,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并从中汲取精华,形成案例结晶,逐步建设内部知识管理的体系。为此,公司于20167月份颁布实施《员工培训授课补贴管理办法》,从制度激励和物质奖励两方面,大力支持和推动内部员工积极开展经验总结和专业探讨。不定期组织业务骨干人员进行专业经验分享,专题案例探讨,工作方法交流培训。从实践中思考专业,总结专业;到学习中提炼专业,提升专业。通过为业务骨干人员提供内、外部总结交流的机会和平台,营造 “从实践中得来,用到实践中去”、“以学促用,以用励学”良好的内部学习氛围。

  为推动专业创新和研究,推进行业前沿理论的导入,拓展业务骨干的专业视野,促进行业内学习与交流,公司于2016年创办图书角,积极引进行业和专业的前沿信息与知识理论,鼓励员工积极开展自我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同时,还制定并实施了《员工岗上培训、考证、获奖、发表论文管理办法》、设立专项奖励基金等一系列制度办法,鼓励全体业务人员不断思考、总结、研究、创新,提升专业理论研究水平。截至目前,公司业务骨干人员已多次应邀为客户提供专业外训服务,先后在国家级财经类核心期刊《中国经贸》、国家级财会期刊《财会学习》等业内专业期刊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

  专业是我们的根本,需要不断加固;人才是我们的财富,需要不断培植;创新是我们的动力,需要不断探索;学习是我们的源泉,需要持之以恒。我们相信湖北中信的专业研究成果会越来越多,专业之花会越开越艳,结出更多的创新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