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十堰市党外知识份子联谊会注册会计师行业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8-02-01 08:5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十堰市党外知识份子联谊会注册会计师行业分会正式成立


  近日,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召开大会,宣布市党外知识份子联谊会注册会计师行业分会正式成立。行业各支部书记、所长、市知联会注师行业分会领导机构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党外干部科科长王镕涛宣读了市委统战部的批复,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成进为市党外知识份子联谊会注册会计师行业分会授牌并讲话。

  成立注师行业知联分会,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的重要部署,是促进注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有效措施,是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注师行业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统战部、市财政局党组对注师行业党外知识分子群体的高度重视。十堰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成立注师行业分会,为我市注师行业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开辟了新渠道、搭建了新平台,有利于密切联系优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团结带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共同为十堰实现生态文明建设和转型跨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书记王焦永为与会人员做了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课。

        (十堰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