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03-30 17:5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3月30日,湖北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和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会计专业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本着“资源共享、责任共担、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合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等方面,经友好协商,校企双方正式建立了长效紧密的合作关系。


  双方专业人士对人才培育工作计划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就选派优秀培训师到学院担任实践课程的授课教师及实操导师,深度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作了具体安排。同时就学生就业安排进行了计划,公司按计划接受学院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积极推荐学院毕业生社会就业。双方还就管理人员互派交流、开展财会理论研究等方面开展研讨。最后,湖北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耀武和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翠正式签定校企合作协议书,并正式授牌。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书的签订,是继与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之后的新突破,有利于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对接区域产业、加强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发展需求侧各结构要素的全方位融合,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多元化渠道,培养大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进一步适应宜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增强湖北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等专业主动服务本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公司的后续人才储备。

  此次校企合作得到了湖北三峡旅游职院领导和教师的全力支持,三峡会计师事务所感谢三峡旅游职院为推动此次合作而付出的努力,积极配合将战略合作方案具体落实,扩大校企合作示范和带动作用,一方面为院校学生提供顶岗实习的机会,为高校教师提供下企业锻炼的机会,另一方面我公司将安排执业经验丰富的注册会计师进校园开展讲座、技能竞赛等与职位更贴近的活动。

  公司将珍惜合作机会,高度重视,加强与学院联系沟通,创新合作方式,形成合作机制,不断推进校企合作蓬勃发展,累结硕果,实现校企同发展、共腾飞!

                                     (宜昌三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通讯员 孙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