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江岸区新联会会长、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所长薛玮接受斗鱼直播采访

时间:2018-09-13 16:3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薛会长,您好。我们现在呢在进行直播,您能不能跟网友们打个招呼啊”。

  823日,江岸区新联会会长、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所长薛玮先生办公室热闹非凡。薛玮正在座客斗鱼直播,接受主持人的现场采访。

  在直播间里,薛会长向各位网友介绍了“新联会”这个组织,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简称。他说到:江岸区新联会于今年6月份成立,是湖北统战的一名新成员。在成立的短短2个月里,江岸区新联会已经举办了多项有意义的活动走进武汉市爱特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走访了红安革命先烈,参与了汉口往事的海选、开机、拍摄等多项活动,在投身公益事业、化解社会矛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社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为了进一步提升知名度,让各位各界人士加强对江岸区新联会的关注,江岸区新联会加强与媒体合作,成为武汉市首个拥有自己的媒体平台的新联会,拥有原创的会徽、口号等,并陆续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斗鱼、抖音、今日头条等媒体号,形成媒体矩阵。

  在直播的最后,薛会长表示在日后的工作里,在区委和上级统战部门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正确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大力帮助下,他将团结其他班子成员带领江岸区新联会积极主动作为,大胆探索实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新联会在政府与企业、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30万新的社会阶层人端正思想,传播正能量。带领134家与会单位形成稳定平台,供30万新联会人士交流、合作,进一步为江岸区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