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咸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时间:2018-09-21 16:3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近日,咸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走进通山县高坑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咸宁市注管中心、咸宁市信达会计师事务所党员志愿者代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行12人参加活动,现场为15名留守学生发放15000元助学金。同时,咸宁市注管中心马奕对资助的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社会进步奉献自己的力量。留守儿童及家长代表对社会对他们的关切表示感谢,不负大家对他们的帮助,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

  咸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近年来一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充分利用行业自身资源,陆续开展“手拉手、面对面、心贴心”、“香城义工 红色情怀”、“香城义工 精准扶贫垄上行”等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志愿者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我市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