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德勤武汉分所在通山开展 “德勤成长陪伴计划”公益活动

时间:2018-12-01 11:5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122日至24日,德勤武汉主管合伙人范宏彬等8位志愿者到湖北咸宁市通山县德勤希望小学开展德勤成长陪伴计划冬季线下探访活动。

  “德勤成长陪伴计划”是德勤公益基金会开展的企业责任项目,旨在长期帮助规模庞大却始终被忽视的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群体。志愿者通过每周一次视频聊天,与留守儿童建立长期的亲密关系,给他们心灵的陪伴和正面的人生价值观。德勤成长陪伴计划已运行三年,目前线上有近300位志愿者陪伴4个省市的134名留守儿童,新屋小学有24位留守儿童参与该项目。

  作为线上陪伴的配套活动,此次线下的活动组织丰富多彩,给志愿者和同学们留下了许多欢乐和美好时刻。整个活动设置环环相扣,通过信件互换、第三课堂、跳蚤市场、家庭拜访等环节提高了陪伴计划质量为后期计划的开展积累了有效的经验。

  志愿者和孩子们通过近距离接触,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使更多留守儿童期待加入陪伴计划。范宏彬表示,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探访活动,坚定了德勤把这个活动持续坚持下去的信心,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个陪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