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江岸区人大副主任朱良勇一行调研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

时间:2018-12-26 10:0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013日,江岸区人大副主任朱良勇一行莅临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就江岸区如何支持现代服务业创新服务发展、公司在支持国家建设、经济运营中有哪些困难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公司主任会计师王静总、党支部书记田晖等将公司有关情况作了汇报。

  王静表示,近年来在江岸区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及各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信一直秉持“专业成就卓越”的理念,坚持创新,勇于担责,积极参与到区域经济建设的服务工作中。其次,就今年以来公司在国企改革深入实践与理论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江岸区国企改革发展中加大服务力度,做出更大作为与贡献。最后,她向朱良勇一行汇报了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希望以后江岸区能给予我们更多的帮助与支持,让中信公司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田辉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在精准扶贫与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方面的突破进展,尤其文化建设方面,今年以来对外承办行业研讨会,对内开展“中信书香”、“党建与发展”等一系列活动,带动全体员工的政治站位,积极响应江岸区开展的各项党务工作。

     朱良勇对我公司作出了充分肯定,一是中信在江岸区是会计行业品牌龙头公司,员工队伍整齐,素质过硬,企业成长有好的领导人,为江岸区树立行业品牌争光添彩;二是为江岸区提供了大量就业,并为当地政府税收做出贡献;三是能够加强行业自律,主动承担责任,积极建言献策,党建工作氛围好。对于中信提出的困难问题,他表示,区里会给出相应的政策支持,并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在行业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中信公司要提升自己的核心业务,形成特色亮点品牌,突出“亮点”;

  2、在拓展业务方面,要乘上改革便利之船,跟上“互联网+”的步伐,充分运用智能网络业务办公,主动“走出去”,适应市场机制,同时也要打开思路,以更灵活的机制与市场经济融合在一起;

  3、积极参与街道在双创、招商引资、项目申报等方面提供的贴身服务,与群众、客户加强联系,作为第三方参与到街道改革发展中,为政府排忧解难,为人民解决问题。


  (湖北中信会计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