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9-01-16 11:16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1228日,适值岁末,武汉朝晖会计师事务所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武汉朝晖事务所所长答朝晖回顾了2018年事务所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2018年是全所创新发展的第三个年度,在全所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实现了业绩翻番,客户群体质量大幅提升,业务范围覆盖了各种审计类型,骨干队伍初步成型。答朝晖同时也总结了2018年发展中的经验和不足,一是业务聚焦不足;二是面对客户多样化的需求,能力不足;三是审计人员自律不足;四是事务所内部管理仍然有较多问题。大家畅所欲言,为朝晖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答朝晖肯定了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力争在2019年迎新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