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行业领军人才第二批管理会计咨询方向首期集中培训圆满结业

时间:2016-08-23 09:13点击量: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685日,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注册会计师类第二批管理会计咨询方向首期集中培训结业式在中注协举行。中注协秘书长陈毓圭、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董晓朝出席,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晨辉主持结业式。

  董晓朝祝贺学员圆满完成19天的学业,对学员在培训期间展现的学习精神表示肯定,他希望学员紧跟国家建设与会计改革发展的大势,再接再厉,为探索管理会计咨询服务实践作出贡献。

  陈毓圭对培训班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对北京会院精心组织培训表示感谢。要求领军学员做四个“表率”,一是做诚信守法的表率,在职业操守上坚守底线不动摇;二是做专业提升的表率,在提升专业能力上做行业的标杆;三是做促进和谐的表率,积极推动事务所诚信文化建设;四是做服务社会的表率,在服务国家建设、反哺行业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升华。

  结业式前,中注协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向学员介绍了本部门重点工作和协会、行业有关情况。陈毓圭秘书长与学员座谈,听取学员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