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转发中注协《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合作等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1 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阅读次数:

转发中注协《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合作等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市州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树立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先进典型,展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成就和良好形象,提升行业服务国家建设能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注协下发了《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合作等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现予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州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和各会计师事务所要认真对待这项工作,组织本地区会计师事务所认真学习中注协文件精神,积极选拔人才参与评选。

二、各市州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负责本地区会计师事务所的岗位能手推举工作,各会计师事务所应积极推荐本所的优秀人才参与评选,参与评选人员的名单应于2012615日前上报省注协业务拓展部,联系人:彭何俊,电话:02767818758,电子邮箱:150028411@qq.com

三、省注协将在各地推举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每项岗位能手评选出5名人员进行表彰,其中对成绩非常优秀的国际合作岗位能手和品牌建设岗位能手,将推荐给中注协并参加中注协开展的评选。

 

附件: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合作等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0一二年五月十一日

 

 

 

 

主题词:会计师  岗位能手  评选  通知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2年5月11


打印:李         校对:彭何俊      共印8份(网上发)

附件:

 

 

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合作等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十大类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会协〔201142号)精神,2011年各级注协评选表彰了审计工作、新业务拓展等五类岗位能手,树立了一批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先进典型,展示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成就和良好形象,掀起了行业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提升了行业服务国家建设能力,促进了行业健康发展。为进一步深化行业创先争优活动,现就开展评选表彰国际合作等五类岗位能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类分级组织实施。本次评选表彰国际合作、品牌建设、质量控制、培训工作、信息技术管理等五类岗位能手。其中,国际合作和品牌建设两类岗位能手由中注协在地方注协审核推荐的基础上评选表彰;质量控制、培训工作、信息技术管理等三类岗位能手由地方注协评选表彰并报中注协备案。

二、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广大从业人员要按照相应岗位能手评选的条件和要求,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每名从业人员只参与其中一类岗位能手的评选,2011年已获得全国和省级岗位能手表彰的从业人员不参加本次评选表彰活动。各地注协要做好资格审查,并按照相应岗位能手评选要求报送推荐名单及材料或具体组织实施。

三、大力宣传扎实推进。各级注协和各会计师事务所要结合行业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将岗位能手评选活动作为学先创优的重要载体,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有效推进。要大力宣传岗位能手评选工作,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大力宣传广大从业人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先进事迹,营造浓厚比学赶超氛围。

附件:

1.注册会计师行业岗位能手参评选手基本情况表;

2.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合作岗位能手评选工作实施方案;

3.注册会计师行业品牌建设岗位能手评选工作实施方案;

4.注册会计师行业质量控制岗位能手评选工作实施方案;

5.注册会计师行业培训工作岗位能手评选工作实施方案;

6.注册会计师行业信息技术管理岗位能手评选工作实施方案。

 

                               一二年四月十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