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推选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阅读次数: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文件

鄂注协发〔2018〕25号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推选第五次

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五届

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林区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各省直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的规定,经省财政厅党组批准,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定于近期在武汉举行。这次大会将总结第四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谋划行业的未来发展,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是一次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注册会计师事业发展的重要会议。

做好大会代表和理事候选人的推选工作,推选出具有广泛性代表和理事候选人,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前提条件。根据《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的规定,我会起草了《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产生办法》(以下统称《产生办法》,并经第四届常务理事会审议批准。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州、直管市、林区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州注管中心)按照《产生办法》规定的程序和要求,以及“代表及理事候选人名额分配表”中分配的名额,推选出符合要求的代表和理事候选人。

二、请各市州注管中心于2018820日前完成代表和理事候选人的推选工作,同时向我会报送以下书面材料:

1.关于推选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报告;

2.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一览表;

3.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简历。

在报送书面材料的同时,请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至我会联系人电子信箱。请严格按照表格上的格式和项目填写。电子版内容应当与书面材料保持一致。

三、请符合推选条件的省直会计师事务所按《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于2018810前完成代表推选工作,报送如下材料:

1.关于推选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报告;

2.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一览表。

四、省直事务所理事候选人在会员代表中民主协商产生。

五、在代表和理事候选人推选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会联系。

联系人:李春梅、梁广春;电话:(0276781876067818782;电子信箱:454780198@qq.com

附件:

1.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2.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产生办法

3.代表及理事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4.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一览表

5.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简历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