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2019年度惩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2 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阅读次数:

  2月27日,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了2019年度惩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省财政厅注管处相关领导,省注协会长黄光松、副会长金鑫、秘书长黄威、副秘书长吴凡及惩戒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黄光松会长和沈自力处长为惩戒委员会主任委员石文先等每位委员颁发证书,并提出了要求。惩戒委员会根据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采购的注册会计师专家检查组提交的《关于2018年湖北省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处理意见的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后进行表决并按规程签字确认,由石文先主任通报惩戒结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届行业惩戒委员会正式开始履行职责,展现了协会换届后贯彻落实建立新型管理服务体系,做好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制度改革工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