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致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4-01-26 14:4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鄂会行党函20241

   

尊敬的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您们好!

  2024年湖北省“两会”即将启幕。一年一度的“两会”是民主党派及其成员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基本职能的重要舞台,是行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宣传行业、反映行业诉求,为行业鼓与呼的重要平台。各位代表、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和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等,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将一年来殚精竭虑的调研成果、广泛征集的社情民意,转化为议案、提案和发言等,充分发挥作用。

  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撰写提案过程中,有需要省行业党委提供协助、配合、支持的请随时提出,“两会”期间需要安排媒体采访、报道、宣传的请提前告知我们,省行业党委将指导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委员会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同时,也请及时将“两会”的相关动态和自身建言献策情况告知我们,以便充分做好服务宣传工作。

  祝各位代表、委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