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共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文件

鄂会行党﹝2019﹞1号

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
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时间:2019-01-11 17:45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省各级行业党委(总支)、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

  现将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鄂组通[2019]5号)转发给你们。为了做好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如下:

  一、全省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组织事务所全体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确保不走过场。

  二、准确把握省委组织部文件要求,按照组织生活会主题,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并按要求做好会议记录。

  三、行业各级党委(总支)要督促本地本所支部按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并对行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抽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置。

   

  附件: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鄂组通﹝2019﹞5号)

   

   

   

   

   中共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