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于举办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10-13 09:0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各市州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总支)、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

  根据工作计划,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近期将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举办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开展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以下简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领行业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总结和运用我们党百年来的宝贵经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锐意进取,融会贯通、注重实效,引领行业正确发展方向,以党的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二、培训内容

  1.中国共产党历史;

  2《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3.《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4.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党建基础知识

  6行业诚信教育

  7.实地教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三、培训时间

  1031日报到,111日至5日培训。

  四、参加人员

  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培训学员的年龄在60岁(含)以内,无基础性疾病;已经参加过第一期培训的学员不得重复报名。)

  五、班次及人数

  本期培训班共安排245个学员名额,分2个班,其中: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1个班,党员1个班。

  六、培训地点

  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地址: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红安大道196号,乘坐火车前往的人员购票终点站为“红安西”,下车后在火车站门口换乘前往红安的公交车,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下车;乘坐客车前往的学员,在武汉新荣客运站乘车,在红安客运站下车后换乘1路或5路公交,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公交站下车;学员不允许自驾车前往。

  七、相关事项

  1本期培训班免收培训费,学习期间食宿费由省行业党校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由学员单位自行承担,请培训人员携带身份证、党徽、正装,自备洗漱用品。

  2.培训采取全封闭管理,不准擅自离校外出,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须报班主任及省行业党校相关负责人批准。

  3请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于1025日前将《湖北省行业党校第二期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报所属市州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总支)汇总后集中上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办。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直接管理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报名表直接上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办。各资产评估机构报名表报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办汇总。

  4请参训人员严格遵守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备培训期间所需的口罩,报到时需携带学员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附件2)。

  5培训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参训学员需提前准备2寸登记照2张,背面写上学员姓名及单位。

  6为便于及时沟通及发送通知,请参加培训人员加入QQ群:629023684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办联系人:李雅洁

  电话:0276781878318271919903

  邮箱:18271919903@163.com

  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办联系人:梁棋

  电话:0278783780115927019511

  邮箱:hbpas01@163.com

  红安干部学院电话:07135272666

   

  附件:1.省行业党校第二期培训班报名表

           2.学员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