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通告

时间:2015-04-27 10:23点击量:来源:中注协网站

  会协[2015]23

  2015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将于430日结束。我们注意到,近期有人通过网络冒用中注协的名义向考生叫卖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网络课程,并谎称可帮助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获取报名资格,上述行为严重干扰考试报名秩序,损害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公信力。

  我会郑重提示:第一,我会不以任何形式举办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班和开办注册会计师考试网络课程;第二,我会不以任何形式委托其他机构代理报名工作,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唯一报名系统,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人员,只能通过该系统进行报名,经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审核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才能参加考试。

  对于任何干扰、损害和破坏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的机构和个人,我会将提请有关部门调查,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