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业务拓展部四季度总结及2013年一季度工作计划

时间:2012-12-20 11:3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第四季度工作情况:

  业务拓展部2012年四季度完成了以下几项工作:

  1、完成了协会行业党办开展的“手拉手、面对面、心贴心”活动的总结汇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协调中注协、武汉市财政局、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正式成立武汉·中国光谷自主创新会计服务示范基地领导小组人选问题进行协商。

  3、协调和解决会计师事务所在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工作的有序开展。

  4、到武汉光谷现场了解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同光谷财政局相关人员研究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并对会计服务示范基地领导小组文件正式下发后,应马上研究的几项工作及管理办法的送审稿进行完善,待领导小组正式成立后提交讨论,以便执行。

  2013年一季度工作计划

  1、完成会计服务示范基地领导的组建工作。

  2、召开会计服务示范基地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总结会计服务示范基地运行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研究如何进一步为会计师事务所开拓创新提供服务和指导,推动会计师事务所参与新三板服务;制定会计服务示范基地领导小组的议事规程、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及运行程序;审定会计服务示范基地的五年发展规划;审议会计服务示范基地资金管理办法;审议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入驻奖励办法;审议会计服务示范基地采购会计服务暂行办法;审议会计服务示范基地为高层次人才企业采购会计服务实施细则;审议会计服务示范基地网站管理办法;审议搭建中小企业公共财务服务平台的可行性方案;审议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大厦建设方案。

  3、根据会计服务示范基地领导审定的办法、细则、方案,协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