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对武汉·中国光谷自主创新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建立作出重要批示

时间:2012-04-10 11:11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昌尔近日在省财政厅报送的《“武汉·中国光谷自主创新会计服务示范基地”正式建立》的财政专报上作出重要批示:“文童同志:此举很好,为创新企业提供了会计服务平台。望办成高水平的示范基地。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文童迅即作出批示,要求根据张昌尔副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继续跟进,加快推进光谷自主创新会计服务示范基地的建设。

为认真贯彻落实张昌尔副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迅速进行了传达贯彻,认真研究落实措施,将会同省、市有关部门加强基地管理,强化优质服务,创新产品方式,提供政策支持,努力把示范基地办成服务武汉·中国光谷、辐射全省乃至全国的优质会计服务示范基地。未来三年内,这一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将吸引50多家优质诚信、服务特色鲜明的大、中、小型会计师事务所入驻,建设包括科技金融、税务代理、外包业务、IT支持、个人理财和社区事业等覆盖会计中介多个领域的会计服务平台,促进会计服务机构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推动东湖国家自主示范区建设,构建和完善投资软环境,探索助推科技创新创业的新模式,在全国形成强大的辐射联动效应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