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湖北注协创先争优活动简报(2012年第18期)

时间:2012-07-11 15:5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被评为2010-201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627,中共湖北省委印发了《关于表彰省直机关2010-2011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鄂文[2012]53号)(以下简称《通报》),授予省财政厅(省注册会计师行业)2010-201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通报》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新发展,争取更大成绩。

2010-2011年,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党建工作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和省财政厅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主线,以创先争优为目标,着力加强行业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服务和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2012年,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将积极响应省委号召,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七大战略部署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服务国家建设为主题,以诚信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推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努力建设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湖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