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鄂州市行业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重建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8-25 09:33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818日,鄂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碧石镇李家境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把市委两学一做的要求落实到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的具体行动中。市行业党总支及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李家境村党支部委员、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及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市财政局副局长何贤江出席活动并发言。

  会上,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唱国歌、学习了党章。与会党员干部实地查看、听取了李家境村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情况,携粮油和钱款到受灾严重的困难群众家里进行了慰问,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为李家境村灾后重建现场捐款37700元。

  市财政局副局长何贤江总结了李家境村党员干部在防汛抗洪、生产自救方面所作的贡献及成绩,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防汛抗洪抢险救灾重要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注会行业党的组织建设,要求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李家境村灾后重建提供专业服务,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带动全市更多的行业党组织参与到不忘初心,重建家园活动中来,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关爱。
                      

  (鄂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