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恩施州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2-11-29 08:47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21127日下午,恩施州注册会计师行业总支委员会,在州财政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恩施州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研究我州注册会计师行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措施和办法。州注册会计师行业总支副书记、注管中心主任王当仁主持会议,州会计局局长陆贤忠传达了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贯彻学习十八大动员大会的精神,州财政局副局长、注册会计师行业总支书记刘国文到会并讲话。恩施州所属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全州注册会计师行业要认真做到三个“务必”,即务必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事务所中积极营造学习十八大的浓厚氛围,深刻领会和实践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务必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准确地领会和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明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主要任务;务必要联系工作实际,毫不动摇地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执业理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执业准则,以思想凝聚力量,用旗帜引领方向。

  会议还要求各会计师事务所及党支部要统筹兼顾,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各事务所及党支部要在组织学习中开辟学习专栏,党员干部要做好学习笔记,写出心得;行业上下都要正确处理好开展学习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真正以十八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提高执业质量,热情服务社会,为恩施州全面实现“三州战略”和社会经济的向前发展保驾护航!

  (恩施州财政局 杨万任供稿)

  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