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注协: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召开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时间:2012-12-06 08:37点击量:来源:中注协

  2012年11月30日,中注协网站发布文章: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召开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全文如下:

  2012年11月19日,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在武昌召开,传达学习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措施和办法。省财政厅副厅长、总会计师、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程用文到会并讲话。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省财政厅党办主任等参加会议。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管理处处长巫孝文主持会议。

  程用文同志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并按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要求,结合行业实际,对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学习好。要求全行业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二是贯彻好。要求全行业全面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热潮。三是发展好。要求全行业乘势而上,进一步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四是要以推进行业党建、创先争优常态化和长效化为要求,探索加强行业政治系统建设。五是以搞好监管服务为基础,努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武汉、宜昌等17个市州财政局分管副局长、17个市州注管中心行业党总支(党委)书记以及省直60余家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