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 引领行业科学发展

时间:2012-12-12 08:4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2年12月3日-5日,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行业营造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以十八大精神引领行业科学跨越式发展,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决定“一竿子插到底”举办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我省在武汉设分会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纪)委委员、各市(州)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负责人、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200多人通过中注协远程教育系统参加了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上,财政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军作书面讲话,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毓圭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省行业党委对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省财政厅副厅长、总会计师、省行业党委书记程用文要求省行业党委必须做好本次培训班的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好王军副部长在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活动作为引领行业科学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中注协监管部副主任罗梅、十八大代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长沙分所党支部书记周明觉、北京大学睢国余教授、财政部科研所副所长刘尚希、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等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和专家学者,从经济、政治、文化、党建、参政议政等角度进行的讲解授课,并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行业科学发展的途径以及诚信建设、市场规范、人才战略、质量控制等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深受启发,收获良多。他们表示,将结合这次培训,迅速组织事务所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让党建工作的新论断、新观点、新要求、新精神深入人心。要充分对照十八大精神,认真总结本地区、本所发展的成就与经验,分析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团结带领事务所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促进事务所和行业科学发展、加强行业党建的具体行动。

  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湖北分会场

  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湖北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