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上海市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积极收看收听十八大开幕式

时间:2012-11-19 13:4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1月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了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上海市会计师事务所各级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收看收听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十七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又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还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了战略部署。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对注册会计师行业顺应中国改革开放,顺应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全面推动会计师事务所做强做大、做精做专和“走出去”,加快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融合,具有战略引领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紧紧抓住注册会计师行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在十八大召开前夕,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积极组织会计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影片《雨中的树》,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李林森同志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燃尽生命、谱写忠诚的事迹精神,并为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发放了“喜迎十八大图片展”等画报宣传资料,为全行业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学习十八大精神营造氛围。十八大闭幕后,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将系统组织开展“学精神、增信念、转思路、促发展”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推动行业党组织和党员积极践行十八大精神,实现行业的科学、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