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十八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

时间:2012-12-06 08:29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共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号召,分别于2012年11月25日和2012年11月30日组织事务所中层干部领导和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2012年11月16日发的《关于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传达提纲》,并就如何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实现本所更好更快发展、树立行业规范进行了深入讨论。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湖北分所所长柴德平同志主持,分所合伙人黄静、何文及各专业公司领导列席参加学习与讨论。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柴德平同就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首先讲话,对党员如何通过学习进一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提高党员自身素质修养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紧接着,由年轻党员领读,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地通读了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同时还在会上通报了党支部关于近期分层次、分阶段组织全所员工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计划与安排。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报告全文的基础上,与会同志进行热烈、深入的讨论。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的报告精髓,全面深刻地理解和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大家非常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一边钻研原文,一边积极发言,不是还围绕一个议题进行互动交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党支部书记柴德平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全所员工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他强调,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胡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最近一段时间,尤其要拿出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继续深入学习好十八大精神。要组织专题研讨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确实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采取“紧扣主题、分层实施、联系实际、强化落实、加强监督”等手段提高学习效果,做到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柴德平同志强调要求,在今年还剩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一是要自觉坚定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武装头脑,以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促进行业的科学发展为根本宗旨,不断丰富自身的业务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务实肯干,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二是要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保证自身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发展;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意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把学习讨论十八大精神融入工作中,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