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对照目标找差距结合实际促发展 让员工过上更幸福生活

时间:2012-12-10 15:0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了我国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以下简称“湖北分所”)在组织广大党员、员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通过学习文件、领会精神,认真分析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现状和湖北分所实际,一致认为,会计师事务所作为知识性、专业性很强的行业,应让广大员工提前实现小康,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通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湖北分所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基本实现了小康生活。下一步要通过持续健康的发展,使湖北分所的普通员工都能提前实现小康,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广大党员、员工坚定地表示,空谈误所,实干兴所,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当前要结合2012年度工作总结,分所、部门、个人紧密结合各自的职责,不断查找发展进步中的差距、不足,采取强有力措施,分所、部门、个人形成共力、合力,以更坚强的信心,更务实的精神,更奋发的工作,努力打好人才基础,牢牢守住诚信根本,精心呵护质量生命,全力培育市场资源,不断优化机制动力,为促进湖北分所持续健康发展,为广大员工提前实现小康,过上更幸福生活,提供坚强的精神保证和物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