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正浩公司党支部认真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2-12 08:3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坚持主题主线    创新行业发展

          ---正浩公司党支部认真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210,正浩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省注会行业党委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三点要求。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公司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结合公司实际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

  讨论中,全体党员饶有兴致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打铁要靠自身硬”、“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等清新话语,对全体党员触动之大、共鸣之深、反映之热烈为历次组织生活、党支部大会之最。

  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离不开注会行业话题。“以服务国家建设为主题,以诚信建设为主线”,是服务新时期国家建设、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内在要求,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稳步提升执业质量和职业道德水平,即是对总书记教诲的最好响应。

  基同志提出的“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这一职业理念,对注册会计师而言,就是讲诚信、守信用、重品行、树正气。社会对注册会计师地位与作用的认识不断加深并寄予殷切希望,市场对注册会计师的依赖程度和诚信要求越来越高。这就要求我们着力提升执业质量和职业道德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执业队伍。这是在学习讨论中全体党员形成的共识。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实际工作中,一定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表率,起到引领带头作用,不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尤其在公司做专做精、创新发展等方面有作为、有建树,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幸福生活。

  

                                       0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