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同心同德 锻造品牌 服务经济

——武汉市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获得市统战部领导高度评价

时间:2012-12-24 08:28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210,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学忙一行对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和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听取了武汉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苏星智关于服务团的情况汇报后,张学忙部长对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同心”服务团体如何创造性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明确意见和指示。他勉励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集中智慧优势、整合智力资源、倾力打造统一战线“同心”品牌。

  武汉市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成立后,严格按照“紧扣主题、强化组织,积极主动、多方协调”的16字工作方针展开工作:一是搭建平台。建立了服务团指导协调小组,明确了成员的任职资格和要求,确保将服务团打造成一个有公信力、影响力、创造力、组织力、凝聚力的高效运转平台,为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同志与青年企业家沟通交流、共同成长提供契机,创造平台。二是打造队伍。按照任职资格和要求,省政协常委、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石文先当选为服务团首任团长,22名思想素质好,业务素质高的注册会计师当选为服务团首批成员。三是塑造品牌。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成员们热情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专业问题,并义务为市民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扩大服务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之成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品牌,同时成为团组织工作领域的名牌。

  武汉市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自20128月开始筹备以来,多次参与全市重大经济决策、提供重点工程专业咨询,义务为新三板、创业板上市后备企业、创业人才对口培训辅导,并为市民提供专业咨询、创业培训。他们的专业素养和认真细致的服务精神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多次获得省市领导高度赞扬和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