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荆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召开十八大报告精神传达和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2-12-06 08:42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11月27日上午,荆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在荆门宾馆召开十八大报告精神传达学习和工作布置落实会议,全市7家事务所负责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党员和从业人员代表5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行业党总支书记邹艳传达了省注协行业党委书记程用文同志的讲话精神,对行业各支部学习十八大报告进行工作部署。

  结合行业特点和我市实际,市注管中心要求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十八大报告的学习贯彻活动要做到三个到位。一、组织保障到位。市行业总支已经成立了十八大报告学习领导小组,各支部也要成立领导小组,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要确定一名联络员具体负责学习事务,定期上报活动开展情况。二、措施方法到位。整个学习分三个阶段,11月份为动员阶段,12月份为学习阶段,明年春节后为总结交流阶段。在学习活动中要注意处理好三种关系,即集中学与分散学的关系、自学与交流讨论的关系、学习与业务工作相兼顾的关系。各支部既要完成总支的规定动作,也可根据自身实际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做好自选动作。三、考核督办到位。一是强化考核指标。将各所学习情况纳入“文明事务所申报”、基层先进党支部评选、市级公益性项目入选的考核范围;二是对各事务所实行奖惩激励机制;三是开展十八大学习征文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一定奖励;四是深入各事务所开展不定期的抽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