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十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召开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暨会计师事务所第九次所长联席会议

时间:2012-12-13 10:14点击量:来源: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十堰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于12月7日召开了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会议暨会计师事务所第九次所长联席会议,全市18家事务所所长、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份子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财政局副局长陈芳德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王焦永同志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要求各事务所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每个人,入脑入心,结合本职工作,并写出学习心得。会上对如何促进我市事务所做强做大做精做专进行了讨论,结合《注册会计师法》修正案的即将出台,大家一致认为要想进一步提升事务所的执业质量和诚信水平,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和推进高端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提升内部治理和风险控制水平,进一步提升非审计领域的服务能力,大家一致认为:事务所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势在必行,可以借鉴外引内联的方式,争取2年内打造1—2家注册会计师20人以上、收入规模2000万以上的中型事务所。会上还通报了我市今年《行业自律公约》检查情况,并对违反《行业自律公约》的事务所下达了行业自律性惩戒决定书。

 

                                                                      (十堰市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供稿)